通知 · 文件
关于“青岛市企业开办智能一体化平台”“印章领取确认”功能上线的公告

来源:青岛市企业开办智能一体化平台 访问次数 : 发布时间:2023-03-10 17:54

关于“青岛市企业开办智能一体化平台”

“印章领取确认”功能上线的公告

 

为进一步拓展电子营业执照在企业开办领域的应用,优化新开办企业免费印章发放流程,市行政审批局对“青岛市企业开办智能一体化平台”“印章领取确认”功能模块进行优化升级,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;

320日起,“青岛市企业开办智能一体化平台”将上线“印章领取确认”功能,领取免费印章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证照管理员、办事人已领取本企业电子营业执照后,即可使用微信、支付宝“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”进行扫码办理。

相关操作流程如下

 

“印章领取确认”功能操作流程

 

第一步:申请人在完善企业开办信息并选择免费印章时,系统弹出“友情提示”,引导申请人完成印章领取确认。

第二步:在企业设立核准后,申请人在“已办结”列表中,点击“查看办理信息”,并点击“印章领取确认”。

第三步:使用电子营业执照扫描弹出框中的二维码,完成后提示“确认提交印章派单申请”,选确认,免费印章自动下单。

 

第四步: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证照管理员、办事人已领取本企业电子营业执照后,使用微信、支付宝“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”进行扫码办理(注:二维码时效为60秒!)。

 

第五步:免费印章自动下单成功提示。